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走访宁波骏安茂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6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417学院副院长胡建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辅导员宋娓率队走访宁波骏安茂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实地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探索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


会上,双方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挖合作要素,努力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着重在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实践探索出一条“协同育人”的产教融合新路子。随后,胡建海一行实地考察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与员工工作生活环境。

高质量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协同培养和共同努力的目标,是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的全方位融合。此次走访,为学院与企业构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协同育人创造了良好开端。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催生更多合作成果,打造校企合作范式。


宁波骏安茂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依托长三角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宁波骏安茂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新生创业公司的一员,于2017年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成立。该司是一家专注于亚马逊美国站家具品类的线上销售的跨境电商公司,主要经营家居家具、商业办公类,同时还与国内优质供应商和海外优秀物流企业合作。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制造”的产品走进世界,为全球商业市场的快速增长做出贡献。

公司发展至今,日益社大,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队伍作为后盾,现有国内外员工100余人,其中98%以上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大多为具有留学背景且掌据英文(专业八级)及其他多种国家语言。公司视员工为最重要的财富。员工修养和专业知识水平的提高是公司财富增长的关键。员工的福利待遇和生活水平是公司经营业绩的具体体现。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资通和海外市场资源,希望有梦想、有才华、愿意与公司一起成长的朋友加入,在这个创业时代,成就自己,实现共赢。

(责编:韦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