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走进豪雅集团

发布者:安卫峰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52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2023417日,学院副院长胡建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辅导员宋娓老师2020级学生代表前往宁波豪雅集团。

学院师生参观了豪雅集团的智慧展示厅、工作区与员工宿舍,通过数字影像、实地走访,让师生对公司有了大致的了解。豪雅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创新科技为驱动的新零售企业,经过23年的拼搏跨越,依托北美、欧洲、澳洲等10家海外分公司和办事处,60+万平方米“海外仓”,在海内外员工1500余名豪雅人共同努力下,集团海内外营业额超100亿元。2017年,豪雅集团与学校进行校企合作建立“3+1”跨境电商实验班,开班以来受到学生好评,目前学校累计已有40余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

 公司HR负责人于悦、陈斌煜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陈总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豪雅集团的企业文化、生产规模、销售环境以及海外运营的现状、发展愿景、岗位需求与人才培养计划等同时正在实习中的学长学姐也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座谈,学院领导深刻感受到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学院将借鉴吸收,进一步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与企业一起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在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等方面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和模式,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社会责任。

次访企拓岗是双方推进校企或者、促进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的务实对话,不仅推进了校企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也有助于促进产教融合,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学生高质量就业目标的实现。

(责编:吴欣宇)




Baidu
sogou